鹿過小漁港

slide image

老蕭從還沒在一起前就推薦我去的民宿
在一起後就一直囔囔著想一起去
一年多了總算規劃也完成了此趟旅程
這間爆美民宿還有超free老闆
想知道更詳細請繼續看下去icon tag墾丁墾丁民宿墾丁住哪墾丁民宿推薦鹿過小漁港滿洲鄉佳樂水佳樂水民宿泡泡浴網美民宿網美必住放鬆日出休閒鹿角蕨植物早安

slide image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一個網美魂此生必住

整間民宿爆美的
從一樓大廳綠色植物到房間裝潢美不勝收
房間是現在流行的工業風 地板是清水模 有電視冰箱該有的都有
而且非常寬廣不會讓你感覺放個行李就很亂了
最特別的是浴室非常漂亮
其實我就是衝這間浴室來的啊
想拍網美照
漂亮捏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你們看是不是非常漂亮啊

望出去的海 還以為出國呢
超美的(尖叫聲)
重點提醒 可以自己帶泡泡入浴劑
這樣才會有好多泡泡
Zora 我就是沒帶
狂擠沐浴乳好浪費
還才一點點泡泡
這個浴缸 這個景色
我真的是在這裡給幾霸昏100
狂推

晚餐時間

我跟老蕭晚餐是去墾丁大街買吃的 買酒
回來窩在民宿
看電影吃晚餐 喝酒 很放鬆的行程
電視前面有一個茶几
還有很大可以躺的沙發
我們就在沙發上耍廢
(住在這裡可以帶HDMI的線
電視連接手機就可以看電影囉)

btn-prev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海平線升起的日出

一check in 老闆就會告訴你日出時間
房間有一張椅子一張茶几一張躺椅
正面對陽台窗外玻璃窗
看出去一望無際的海平線
景色超美
這樣就不用早上還要出去ㄎㄠ風看日出

我和老蕭起了個大早
我們凌晨就拿著枕頭跟棉被
再泡個咖啡去躺椅看日出
最佳觀賞vip座席

是說…
要是可以是把椅子換掉變兩張躺椅就更好了
因為椅子真的滿硬的
我跟老蕭還在那剪刀石頭布爭躺椅
因為躺椅實在太舒服了拉

最後因為雲太多了我們沒有如期看到日出
不過沒關係
老闆說夏天會比較看的到日出
冬天梅雨季季節就比較難看到
下次再來

btn-prev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早安不想離開之 早餐

前一天就預訂好早餐時間
準備下樓時老闆還貼心的傳簡訊告知我們早餐準備好囉
在這麼放鬆優閒的環境下吃早餐
早餐的飲料有牛奶 咖啡(老闆自己手沖的呦)
還有現切水果很新鮮
還有老闆特製三明治很好吃唷
每次出遊在外住宿的我對民宿的早餐
總是不抱太大的期待
但這次的早餐我很滿意

老闆說他沒有請工讀生
完全他自己一手包辦
請各位互相尊重不要把環境弄得太亂唷

btn-prev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再見 下次見

真的很喜歡這裡
這次旅行發現
我和老蕭都喜歡住這種離重點區特別遠的民宿
上次去澎湖也是住在內垵騎車去馬公再騎回來快兩個小時
整個很想跳海==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放鬆優閒的時光
享受兩人世界只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時光沒有太匆忙的行程
走到哪玩夠了再想想下一步要往哪走沒有時間逼迫的旅程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這種步調的請務必來住
推薦給你們

發表者:Zora hairstylist

哈囉大家好 我是佐拉我是一位髮型設計師 這是我的部落格 部落格會分享我的作品 也會分享我的日常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